實證K線戰法:到底研究k線要不要每一根都『在乎』?

K線又稱陰陽線,是很有名的技術分析工具,而研究K線,是為了賺錢。但K線的形成,可以是眾人的意志,也可以是少數人的手段。

因為你賺,別人就可能少賺,於是別人會想辦法讓你沒賺、甚至是賠錢。

這就是為什麼研究K線學的人研究到很透徹,最後也不見得賺得到錢。

因為我是實際應用賺到錢,所以我敢說:你進入誤區了。

手.jpg

沒錯,任何一檔股票要漲之前,勢必會有大戶進場,而大戶進場,在K線上必有相對應的徵兆,這就是為什麼要研究K線學了。

從K線的變化,你可以覺察出市場的脈動。

K線戰法:K線可以人為操作

因為你會研究,別人也會「做」出來給您研究。

於是你就中了別人的圈套了!

這邊列出二支股票的變化,然後我不多說什麼,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給我。

想進場.jpg

這是今年做的最漂亮的股票。

在9月初時,有人跟我報這支股票,但到09/23星期五的收盤價22.9我都沒有買,主要也是沒有注意到,直到當天晚上跟朋友聚會,討論到這支股票,才決定星期一進場買。

沒想到之後連續重挫三根…

最後戰果:我的成本價19.5,出場價46.9,順利下車。

再來一檔是去年的股票。

好險.jpg

記得是在去年七月初的時候,我看線形很不錯,所以立即買進。

但買了之後,連續無量小跌三周,然後才突然急攻。

上面二個案例,都有一個簡單原則:

1、你覺得可以進場時,通常會先讓你賠一段,測試你停損點的距離跟信心。

2、你如果永遠只看最近三根K線來交易的話,你看到好的不見得好,看到壞了也不閌得壞。

本來想買,但後來不想買,或是買了、雖然還沒有跌到停損點,但多單不想抱,此時就記得:加碼再買!

K線戰法小結:實則虛之,虛則實之,虛實兼具,財富自來。

趕快進場,然後設定出場點吧…

早上起床頭暈.gif

全新領悟:

K線型態,主要傳遞的是「對未來趨勢的判斷」,但根據技術分析的第一階段:追求聖盃者必滅亡。

所以我重新定義K線戰法,那就是型態主要傳遞的是「對能量聚足的判斷」。

有了能量,才有波段行情的可能!

有了波段行情的可能,才可進入我的數學場中做1賠2、甚至是1賠10的遊戲!

想知道什麼是數學場的朋友,歡迎在下方留言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線戰法 強力陰陽線
    全站熱搜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