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萬能嗎?

什麼是轉念呢?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限住或卡住你,唯有可能綁住你的:就是思維。

雙手萬能.jpg

我真懷疑為什麼可以在捷運上面這樣穿?

學習最重要關鍵、就是接受新觀念,新思維,新方法。

讓我很後悔為什麼不坐捷運上班?

捷運真好-4.jpg

不知道這些美女是從事什麼行業呢?

汽車業務員嗎?還是房地產仲介呢?
所有的大思想家、大科學家、大革命家、大宗教家、大發明家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質~叛逆。

捷運真好-3.jpg

否決,在於能提出更好的建議案,沒有建議案的否決,只是攪局而已。

我的想法,通常身材好的美女,不去做業務員真的是暴殄天物,最好是做高單價產品的業務員,服務一些收入高的客人,這樣不僅收入佣金多,對社會也可以起正面的效果。

捷運真好-1.jpg

正所謂物盡其用,人盡其才,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吧!

孔子未讀論語,老子未讀道德經,耶穌未讀聖經,釋迦摩尼未讀佛經。開悟---不是讀書來的。

妳在看什麼~哇!

捷運真好.jpg

我懂,在CALL客吧,最近在看外匯車,不知道外匯車商那一間的業務員會這麼漂亮,歡迎推薦給我哦!

世界上只有一種商品:就是你自己。

批判這個行為是藏有善意的,只是批判者與被批判者都被情緒蒙蔽了知覺,感受不到而已。而接受,才能開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