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家在討論換一台新車,因為爸爸的車已經開了十多年了~

所以最近都在看一些車子的網站跟資訊,結果可能太常搜尋車子了,就自動跳出一條新聞

標題是:賓士新一代 C-Class 準備上市,台灣官網已下架舊款資訊!

我看到標題心裡想:怎麼會跳出BENZ的資訊呢?

因為我其實一直都是往國產車的方向找車居多~爸爸一直以來也是都開國產的~

但我還是點進去看了~哈哈哈~

剛好爸爸也在旁邊,我就也給爸爸看這個新聞~

爸爸看得好開心喔~我就說:恩~其實看了也沒用~反正我們都是買國產的~

爸爸忽然很大聲的說:誰說的! 當然是國外的車更好啊~

我:可是家裡不是一直都開國產嗎?

此時爸爸還沒說話,媽媽就先說話了......

媽媽:那是因為你爸買不起阿~

爸爸立刻反駁:還不是因為要養兩個拖油瓶

媽媽:當初是誰說要生的?現在才抱怨~

我夾在中間非常尷尬~心裡想:說就說~而且明明在說車子,到底跟我有甚麼關係咧~這是躺著也中槍嗎?!

爸爸:我比較想要生一隻豬豬(爸爸生肖是豬,但是我跟弟弟都不屬豬)

中間兩人自己在那邊說話,我完全成了背景......最後兩人說著說著就上樓去房間了~驚!!!

我傻眼:......(不知該說甚麼,當我是空氣嗎?)

恩~還是先來看看這新聞內容好了~

新聞先點出: 近日台灣賓士官網,幾乎已經找不到 W205 世代 C-Class,只能看到A-Class、E-Class跟S-Class

中間又提到: 官網並未透露是不是有在為新一代 C-Class 做準備,但是之前又曾傳出,大改款的C-Class 最快第三季將登陸台灣

最後說明新一代的外觀跟內裝: 頭尾燈都和 S-Class 相似,水箱護罩為年輕樣式,標配 Matrix LED 頭燈組,並可選配 Digital Light 進階智慧頭燈,車身尺碼有放大。內裝直接移植全新 S-Class 的款式,數位儀表板可選擇10.25 吋或12.3 吋,娛樂顯示幕也有 9.5 吋或 11.9 吋的選擇,方向盤也是有豪華與運動兩種風格,動力採用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ISG 啟動馬達,有 1.5 升渦輪(170hp/25.5kgm、204hp/30.6kgm)跟 2.0 升渦輪(258hp/40.8kgm),柴油動力有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系統,能輸出 200hp/44.8kgm 和 265hp/56kgm

88.png

看完真心覺得很不錯耶~裡面顏色是橘搭配黑,很有青春活力的顏色,而且圖片看起來很有科技感~~~

另外,我看到這張圖的某一個地方,突然就會心一笑了~

因為我覺得很像MUSCLE~哈哈哈~大家有發現嗎?實在很有趣~

放大給大家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55.png

放大有點模糊~是不是真的很像~人的手舉起來的肌肉~笑~笑~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Z C-CLASS
    全站熱搜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