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忘記提到講座,這次補~~~

當年11/3星期六那天,我睡到自然醒才下樓吃午餐,吃完午餐就匆匆忙忙地出門了!因為突然想起下午1點要去聽講座啊!就是上次打電話去改講座時間的那個講座啊!而且我還跟朋友約1230在捷運出口集合…還好還好…我沒有遲到,1220的時候趕到了!講座一開始,就有人先問大家分別是什麼職務,我跟我朋友都是監察員,而且還是在同一個地點*螢橋國小*。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管理員是最多的,一個地方會有18個工作人員,加上一個警察,共有19個。主任管理員一個,主任監察員一個,監察員4個,其他都是管理員!當時真的沒有想到一個開票所會需要這麼多人~

我跟我朋友,還有我朋友的朋友都是監察員,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我們就佔了4個監察員中的3個名額了耶!哈哈哈…不過據說管理員的薪資比較高耶…但也比較啦!我們監察員除了開票的時候比較累之外,其餘時間就是站在旁邊監督,嗯…站在旁邊監督沒錯,就是這樣,嗯…非常簡單!感覺應該比其他工作人員輕鬆多了,管理員還要檢查來投票的人的身份,還要跟手上的冊子做核對,甚至有的沒的還要做一堆紀錄…檢查印泥和蓋章的東西,引導人員投票路線,還要時刻注意他們有沒有把票投錯箱子。因為今年除了基本的選舉之外,還有10個公投案要投票,所以有點複雜…

但對我們工作人員有好處的是:一個公投案好像可以加100元,所以10個公投案就可以加1000元耶!好開心,只是不知道開票會開到幾點,因為我們不是算時薪,而是算日薪,因此不管開票開到多晚都不會再加薪啊!!!不過它的日薪給的滿高的,聽講座還有講習費可以拿,不是我們付錢喔!是我們可以拿錢喔!聽完就可以拿200元,還不錯…而且他們發的200會想讓人留存起來做紀念,因為他們發的不是100元的鈔票2張,而是真的200元的鈔票1張,綠色的,很美。

1.jpg

說真的,當開票工讀生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去試看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票 上課
    全站熱搜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