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朋友有人在問我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證照怎麼準備,說自己已經考了2次沒有過很痛苦~

這件事讓我回想起我以前考證照的時期,我面無表情回答:我都考5次才過了,2次算甚麼,有超過我再來說~

不過說真的,這張證照真的不像保險證那樣容易準備~
後來還是有跟朋友說光看考古題是不行的,還是要懂內容~不然怎麼考可能都是過不了的命運~

但是我也相信肯定有非常聰明只看考古題就考過的~

發表文章的用意在於,如果覺得金融證照不好考,考不過真的不要灰心,只要願意繼續努力,相信總有成功的一天~

真的覺得自己很累不想準備下去,就想想有人考5次才過,都還沒有這個次數多怕甚麼,考下去就對了~哈哈哈
證券高級.jpg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雖然內容要懂,但考古題還是要看呦~
證基會有最近幾屆的題目,更早之前的要上網下載呦~
網路上都可以查到的~~~
祝福大家都可以順利拿到證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融證照 重考5次
    全站熱搜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