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報導,覺得非常勵志,所以就把它拍下來,然後放在我的部落格上,希望除了鼓勵我之外,也能鼓勵到其它人。

浪子回頭    

讀書就是該如此!

要嘛不讀,要嘛讀給大家嚇死!

不過,他在文中的最後一段寫的讓我有所感觸,似乎家學淵源的才會唸的好,一般人是沒辦法!

我倒是認為:不能這麼說。

我只能說,耳濡目染的確對一個人有幫助,就像從小生活在富裕環境下的小孩,從小看父母親的生活態度、品味,長大後,自然很快就可以融入這種氛圍,但,這是概數!

不過,既然是概數,還是要尊重他,所以…記得:言教不如身教喔!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葉問的工作二手車中古車運車回台灣如何防止被騙美國人搬家回台灣做人與做神美國生活經驗分享花木頭是誰呢比乳溝還迷人心得評價與推薦快速瘦腰瘦小腹有聽過玄天汽車嗎大陸的微博程式交易的技巧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教育的目的股票與期貨分析龍潭大池的故事身心靈排毒安順里的大小事情進口車價格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習就是拚氣勢
    全站熱搜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