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買車、選車,才不會被詐騙呢?可以先看此文:furead - 二手中古車行情及買賣鑑定查定表

很清楚!幫忙推一下囉!

留學生從美國帶車回台,或是退休華僑,想把他在美國開的車運回台灣,有辦法嗎?這裡有個網站寫的非常清楚:www.why1609.com

有人聽過玄天國際這家公司嗎?

他們是專門幫人代辦進口車的公司,也有幫留學生運車回台灣,最近聽他們說現在任何人都可以經營進口車買賣業務,而且陳老闆本身也成功輔導了很多人自辦外匯車,真的是佛心來的。

之前聽說留學生可以帶一台車從美國回台灣免稅,後來又聽說,買美國車至少要開一年才能帶回來,還有一年台灣海關允許你帶幾台車進口…等等,很多問題的答案都是聽來的,後來問了陳老闆,才知道我很多觀念是錯誤的,真的是太可怕了,那我的觀念來自於何處呢?

更可怕的是,我還有那些觀念是錯誤的呢?錯誤的中毒腦程式一定要記得去除啊!

現在資訊愈來愈發達,人們購買物品的模式也愈來愈多元,或者說:在網路上買車的機會愈來愈大,如果您也想在網路上買車,可參考此文章:http://furead.pixnet.net/blog/post/30268757

C250價格  

這台車是我朋友蔡協理買的,他在大眾證券擔任協理,也是看到我們共同的好朋友陳先生在做進口車,於是請他協助自辦外匯車進口,後來就選了這一台2012年的BENZ C250回來,這台車有配倒車顯影,其它配備也不錯,里程數又不高,我看蔡協理開的很開心!

我很多朋友常會因為車輛行情不了解,當了大頭也不知道,這裡有整理了一些二手車輛價目表給大家分享:

NISSAN LIVINA二手車價格行情表

馬自達3(MAZDA3)二手車值多少錢

CAMRY中古車價格

focus價格討論區

豐田ALTIS二手車行情表

arrow
arrow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