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變胖?

因為有商機:就像是環境髒了就需要環境淨化器,不是嗎?

獅子.jpg

吼~

大家喜歡的事情,往往帶來商機,而我知道大家喜歡瘦一點…

那為什麼要變胖呢?

因為當你變胖後,你就有機會成為我的客人,然後你可以從胖變瘦,然後就可以成為代言人,然後代言人就有錢賺了。

所以你說,這是不是商機呢?

行銷.jpg

有一種行銷方式最省錢,那就是口碑行銷法,也就是市場最新流行的講法:海軍行銷法

透過第三者的推薦,使買方願意心甘情願的掏錢買單,賣方輕鬆收單,這樣做生意不是很快樂嗎?

生意要能生生不息,就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事,不管是透過旁人第三者的介紹,還是透過其它方式也行。(只是不是自己用力吹噓就好。)

這讓我想到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如何取英文名字

一位高先生,他們家是賣蘿蔔糕的,所以他的英文名字取Robert,每次他自我介紹時就說,請叫我 Robert Kao,不僅讓人印象深刻,更可以幫助成交。

车模.jpg

如果你看到你朋友就跟她說:我想變胖。

相信聽到的人,應該都會很詫異吧!

那下一句就會問你:為什麼?

這個回答就很妙了,你可以說:「因為我是專門做減肥的工作,但我找不到模特兒,所以我決定變胖,自己當自己的模特兒」。

請問,如果你的朋友聽到你這麼說,她會說什麼呢?

DSC_2841.jpg

我在自辦外匯車商工作,我的工作就是跟大家分享外匯車的優點,當然,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大家來買外匯車。

這一切都是「選擇」。

1、你可以選擇買國產車、也可以選擇買進口車。

2、進口車可以選擇買總代理的車、也可以選擇買外匯車。

3、外匯車可以選擇買貿易商的現車、也可以選擇買我們這樣自辦的外匯車。

我這邊把自辦外匯車的優點及缺點列出來,讓你有更明確的判斷。

往下看吧.jpg

我習慣先講自辦外匯車的缺點

1、要等很久,約三~四個月才能領牌。

2、看不到實車,心裡總是會有怕怕的感覺。

關於上面二點,是我們主要的問題,要克服這二個因素,相信你才會選擇我們,那您不妨看一下這支影片。

這支影片裡的客人,包含工程師、法官、檢查官…哇,怎麼都是這麼厲害的人呢?

是的!

我們的客人很多都是專業人士,也就是他們會花很多時間研究外匯車,最後他們選擇了我們。

不僅如此,他們在買第二台車時,還是一台選擇我們,請看這一篇:BENZ GLA250價格

我們不只幫客人從美國買車,我們也幫客人從中國大陸運車回來,您也可以看一下這一篇。

請點:大陸的BENZ S320運車回台灣

14790642119495.jpg

接下來我跟大家分享自辦外匯車的優點

1、美國車多,所以選擇性高。

2、美國車價相對便宜,所以成本較低。

3、由於可以自己上網找車、挑車,所以車輛的資訊會更了解,也更能挑一台符合自己預算的車。

4、你想要什麼配備什麼款式的車都可以,而且可以事先抓出預算。

譬如說,你如果想問BENZ E43價格,我跟你說,想買BMW 530價格,我跟你說,就算是想問2020 CADILLAC XT6價格,我也想辦法計算給您看,這就是量身訂做的意思。

喜歡外匯車的朋友,歡迎加我的LINE哦。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下面為補充說明:給想減肥的人看的。

哈咈餐盤211.jpg

 

 

講到減肥密訣,我跟大家分享我如何控制我的身材吧!

我是奉行哈佛餐盤的信徒,也就是執行哈佛健康飲食的人,平常少吃飯,多吃菜跟肉。

除了飲食控制之外,我會在腰間束一條皮帶,然後「刻意的」將皮帶的洞綁到最緊,之後常維持「縮小腹」的狀態。(請參考:皮帶瘦腰法。)

跟各位報告,用哈佛飲食加上皮帶,我大約一個月少個1~2公斤,算是輕鬆而不花錢的瘦身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l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